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逢甲景點地圖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半日遊行程推薦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

不變心做好事, 想人生有明天。 寫藍天記青山, 走大路摘世界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父親母親,還有兄弟姐妹 我們對峙一座山 山,把我們壓在山腳 我們,將山踩在腳下 我們挖山不止,渴望成全一時貪婪 當地動山搖時,我們承載著一片天 誰都不敢松懈。山,也是 跟著我們成長,變老 因被歲月掏空而富有 山,可以壓垮一方水土 卻不曾壓垮過我們。夢想 世代生息繁衍 山的諸多元素,比如鈣、銅、鐵 逐漸轉移到了我們的體內 世上隨處可見我們的基因 無須DNA檢測鑒定 至于我們從山里索取的 總有一天 會用一生來報答 到時,我們也將變成一座山 依偎在她的懷里 守護她的白天與黑夜 以及曾經和未來 >>>更多美文:現代小詩

適合發朋友圈的唯美文案悲傷 一、沒有人是為了愛你而來到這個世界的,別人永遠不是自己生活的中心,充實自己的生活,成為更好的人,才能遇見更好的人。 二、他并不喜歡你,他只是喜歡被你喜歡著,偶爾對你示好,只是怕你不喜歡他,怕失去被你愛慕的虛榮,就像寵物跑遠了主人會叫一下它的名字。 三、念舊的人,活得總像個拾荒者。不動聲色,卻滿心澎湃。 四、相比于失去過后追悔莫及想去珍惜,真正讓你痛得死去活來的,是明明很珍惜,卻不得不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失去,且無能為力。 五、那些揚言要陪你走完一生的人也走到半路就走丟了,那些夸下海口說愛你寵你一直都在的人也愛著愛著就不見。有的人毫無征兆說愛你,然后又悄無聲息離開。所以,誰也不是你的全世界,別輕易就付出所有,更別吵著說回憶多洶涌,靜下來就發現,很多人,最后的關系只是沒有關系。 六、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,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,在分岔的路口,你在左,我在右,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。 七、去找一個像太陽一樣的人,幫你曬曬所有不值一提的迷茫。 八、總有一天,你會在我的世界里下落不明,我會在你的世界里杳無音信。 九、想法太多,顧慮太多,讓自己無法前進。仔細想想,是自己困住了自己,是自己給自己戴上了枷鎖。 十、以前以為人在絕望時,會撕心裂肺地痛苦,后來才知道,目光空洞沉默不語才是真的心死! 十一、你走不進那個人的心里,不一定是你不夠努力,而是那個人也不斷在加固心里的那堵墻。 十二、每個人心底都有那么一個人,已不是戀人也成不了朋友。時間過去,無關乎喜不喜歡,總會很習慣的想起你,然后希望你一切都好! 十三、人有時候也是可憐,喜歡的人得不到,得到的不珍惜,在一起的懷疑,失去的懷念,懷念的想相見,相見的恨晚,終其一生,都滿是遺憾。 十四、放棄并不是不負責任的心血來潮,而是各種失望累積長時間在一起,沒有聲音,沒有吵鬧,就這么靜悄悄的放棄了。 十五、深夜來臨的時候,是一個人心靈最脆弱的時候,也是思念最瘋狂的時候。其實一個人并不孤單,想念一個人的時候才是真正的孤單。 十六、長大后才發現,有時你說了真話,你還得和人家道歉,因為你戳穿了事實。所以想要活得順暢,請時刻帶上腦子。 十七、我站在原地,等了很久很久,等到雙腳都凍僵,你還沒來找我,我不敢走,我害怕你回來找不到我,再等一下吧,不來我再走,我等不到你了,我決定一個人走了,一步三回頭。 十八、我質疑過你到底愛不愛我,我討厭你總忽略了我,我總是擔心你有沒有對別人有好感,我會因屁大點事又吵又鬧,愛問你一些亂七八糟的問題,我有時候是有點作,但別厭煩好嗎,這些都是我愛你的樣子。 十九、有時候,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,不是因為不在乎,而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,他不屬于你。或許有些愛,只能止于唇齒,掩于歲月。 二十、你可以忽略我的感受,也可以肆意揮霍我的熱情,甚至不理會于我的沮喪難過。可是有一點你必須得明白,每個人能付出的愛都是有限的,無論是對朋友還是愛人,如果你讓我感覺到力不從心了,遲早有一天我會離開你,那就再也回不來了。 夜深人靜的傷感文案悲傷 一、在無數個睡不著的晚上,我相信會有很多人,習慣性的開始閉上眼睛,安靜的想念一個人,想念一張臉。在他們心里,能夠有這樣一個人可以想念,或許就夠了。 二、多想告訴你,其實我過得沒那么好,還是會經常想你,經常夢見你,只是時間讓我學會了閉嘴。因為我知道,很多路都要一個人走,孤獨才是人生的常態,熬過去就好。 三、再重要的人讓你失望多了,也變得不再重要了。失望到一定程度后,反而會開出一朵花來,那朵花的名字叫,無所謂。哀大莫過于心死,心死莫過于一笑。 四、委屈什么,世上又不止你一個人愛而不得。幾乎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,不能結婚卻深愛過的人。 五、有時候放手,不是不愛了,而是真的沒有辦法了,累了,折騰不動了。 六、世界上,真的會有那么一個人默默關注著你,疼愛著你,卻永遠不再靠近你。 七、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,喜歡拿余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,只是你念你的舊,他又能記你多久。 八、我沒為你赴湯蹈火過,可奮不顧身,心甘情愿,一敗涂地的時刻,從來沒少過。 九、我建議你去喝酒,別去愛了,因為在酒里不是死便是活,但是在愛里,你即使死不了也活不好。 十、變心是本能,忠誠是選擇,很開心你能來,不遺憾你走開,不能相濡以沫,那就相忘于江湖,從此,一別兩寬,各生歡喜。 十一、你沒有錯,只是沒有愛我很久,沒有陪我到最后;我也沒有錯,因為累了,所以只能放手。 十二、許多事不要害怕做錯,即使錯了,也不必懊惱,人生就是對對錯錯,回頭看來,對錯已經無所謂了。 十三、你不是擔心沒有人愛你。你擔心的是沒有人用你要的方式愛你。到頭來你會發現你的擔心是對的,沒有人能以你想要的方式愛你,除了你自己。 十四、你放不下的人,或許早已找到了代替你的人。 十五、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,以為彼此不可替代;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,那樣用力的愛,直到哭了出來。 十六、這一生總有很多事讓人感覺無能為力,比如努力了還是上不去的成績,比如用心了還是得不到的你。 十七、不要執著于令自己痛苦的事物,不要去惦記再也回不去的曾經。有些事,放棄得越早,未來就會越好。 十八、真理所有的心酸和曲折,把痛恨都淪為垃圾。不自覺就會褪色,花開花落各自言語陌生的過客。 十九、可能多年以后,我再也不會跟別人提起你,也避免自己想起你了吧。更多的時候我都在想未來的另一半會是什么樣子,可想來想去還是覺得,如果是你,就好了。 二十、我也曾試著低聲下氣地去挽留過,但那種手段就好像是癌癥晚期時,他人的一句早日康復,除了徒增傷感和諷刺,沒有任何用處! 一個人心累了的悲傷文案 一、人生最遺憾的,莫過于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,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。 二、從此以后,你在我沒有的地方瘋狂,我在你沒有的地方堅強。 三、那些奮不顧身去愛的人,到了最后都成了別人的愛人。 四、不管我怎樣,你都不會再相信我,甚至死亡。 五、合適真的比喜歡重要,后來你選擇了合適,而我卻輸給了喜歡。 六、當所有人都以為我過得風生水起的時候,我只是一個人走了一段又一段艱難的路。 七、曾經的夢碎一地,撿起,努力拼湊,然后又碎,再撿起拼湊,直到有一天,再也拼湊不來。 八、每個人都有過一個只能看資料不能添加的好友。以后的路,我好好過,你慢慢走,都別回頭。 九、沒有人會喜歡孤獨,只不過不愿意失望,當一個人熬過了最艱難的時候,就不再想去尋找依靠,任何人都是負累。 十、最后,我終于相信,能為你遮風擋雨的人,同樣也能讓你不見天日。 十一、你住的城市下雨了,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,可是我忍住了,因為我怕你說沒帶,而我又無能為力。 十二、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,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小時的時間,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,可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。 十三、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了,也不敢保證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,我只能像現在這樣,不吵不鬧,不悲不喜,安安靜靜的與你,再無交集。 十四、失望攢夠了就離開吧,難道還要留下攢絕望嗎?我拿你當成命,你把我當有病。你說你不會離開我,后來你走得比誰都灑脫。 十五、有一天,背上包,帶上自己,有多遠,走多遠。 十六、孤單的夜里,腦海中不斷浮現出你的身影,我試著去忘記你,卻發現腦子里全部都是與你的回憶。 十七、你來的時候我毫無防備,你走的時候我措手不及。我不介意你就這么離去,我介意的是自己為何會如此頻繁的想起你。 十八、人有時候也是可憐,喜歡的人得不到,得到的不珍惜,在一起的懷疑,失去的懷念,懷念的想相見,相見的恨晚,終其一生,滿是遺憾。 十九、你如果想念一個人,就會變成微風,輕輕掠過他的身邊。就算他感覺不到,可這就是你全部的努力。人生就是這樣子,每個人都變成各自想念的風。--張嘉佳《從你的全世界路過》 二十、剪壞你頭發的理發店你不會再去,吃壞你肚子的快餐店你不會再去,那個一遍又一遍傷害你的人,你為什么還要愛?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
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】
【台中逢甲景點推薦一日遊】 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2022】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景點懶人包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3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推薦】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3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2023】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!

arrow
arrow

    t62ecu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